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3


年齡奔三之後,為了養生很少吃甜點,這間是舍妹找到的,據說她是某天晚上在外面莫名看到很多人排隊才知道小黃窩窩

研究了一下,發現小黃窩窩機動性很高,前一天會在粉絲團發佈隔天的販賣地點以及甜點品項,於是我和舍妹就在小黃到家附近的美術館那天去堵她囉~


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5


建議可以提早個15~20分先到地點,不然等到小黃一到就會有一大群人一擁而上...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7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9

另一個良心建議就是在小黃公布販賣地點時,最好就先跟她預購想吃的甜點,不然很有可能會買不到,我和我妹總共買三個,但我前面的捧油都買好多阿阿阿~我記得有一個買到快一千
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6

這就是小黃的甜點櫃囉~很可愛吧 ! 總共有三層,旁邊的冰桶是裝需要冰的甜點

是說排隊時等得很焦急,可是也很有趣,看到一群人排隊,旁邊跑步運動的都會一直回頭看,馬路上騎車經過的更會直接騎上來一探究竟,高雄鄉親太可愛啦~

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11

三層櫃拉開的樣子

接下來說說我購買的兩個甜點:


黃檸檬絲絨蛋糕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0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1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02

愛吃酸的捧油絕對不能錯過它!這個黃檸檬絲絨蛋糕也是人氣品項喔~因為我是買回來當晚就吃了,所以風味、口感都是最棒的狀態,海綿蛋糕體的部分真的讓我超激賞,有彈性不濕爛,一點粉感都沒有,很久沒有吃到這種水準的海綿蛋糕了阿~~外層檸檬凝乳的部分也是棒透了,上層的檸檬皮削若有似無的苦又豐富了酸味的層次,裡面夾層有一塊白色夾心,我不太確定是甚麼,不過應該是鮮奶凍的樣子,奶味稍微中和了偏酸的凝乳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偏酸,不太能吃酸的捧油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挑戰,至於愛吃酸的捧油請買它,你會感動落淚



牛奶圈圈泡芙
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15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17

【高雄】小黃窩窩手作甜點:可愛行動甜點車-IMG_1818

這個泡芙推薦給喜歡清爽口味的捧油喔~不是說它不好吃,是我喜歡卡士達那種濃厚的口味,這個泡芙看的出來也是很用心製作,在冰箱冰了一天,泡芙上層的餅乾碎依然酥脆,內餡的話比較偏鮮奶油口味,口感很像冰淇淋喔~不會太甜,非常爽口,內餡裡也有一塊白色夾心增添層次,不喜歡吃太重口味的捧油一定要試試!

小黃窩窩手作甜點粉絲團

延伸閱讀:
【高雄】Conway's 英國小館:典雅英式鄉村風|道地*美味*便宜
【高雄】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BeerBeef Dry Aged Steak House:早午餐也優秀!
【高雄】從美術館穿越到法國-艾爾咖啡館 Caf'e De Aiffel
【高雄】自然養生- BOLA'S 寶拉料理廚坊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