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【開箱】Crosley for Urban Outfitters 手提箱造型黑膠唱盤



這是我在紐約旅行時,帶回來少數的戰利品之一,說實在當初只是因為家裡的黑膠唱片買回來放了很久卻沒得聽,覺得價格滿合理就把它扛回台灣了,不料回台灣後,看到差不多的產品卻賣到近兩倍價格,才覺得還真是滿值得的 XD



是在第五大道 5 Av. 逛 Urban Outfitters 時看到的,上圖就是店內陳設,當時真的覺得好美喔~~~就在這區一直繞阿繞,而且去偷看了價錢竟然才 99 鎂!我立馬把照片傳到 FB 希望有人能幫我滅火,沒想到下面整片留言都是叫我買!還說我不買一定會後悔哈哈(真是一群損友)所以我就把它扛回來啦!

回台灣才有時間查 Crosley 這個牌子,他們做這種 portable turntable 似乎小有氣,Youtube 上有非常多的 review 可以看,不過音響這種東西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,這個價位除了它外表好看之外,大部分都是聽氣氛的或者是對新手、入門者來說比較沒壓力囉~

 


 

上面是開箱照兩張,另外提一下,我買的這款是 Crosley 和 Urban Outfitters 合作的系列,外觀上和 Crosley自產系列的差異只有一咪咪咪,但我是比較喜歡 Urban Outfitters 的款式,主要是五金部分,我覺得古銅色還是比較有味道

小箱子以肉眼看來,女漢子(就是我)感覺上是一次可以包兩台走,結果我錯了,話說扛著它一路從 JFK 到仁川再到桃園,肩膀險些脫臼


規格:

  • 26.7 X 35.6 X 11.7 公分
  • 16 Ibs ≒7.25 kg (!)
  • 三種播放速度:33 1/3、45、78
  • 前置動態立體聲喇叭
  • RCA 輸出介面&耳機插孔
  
操作:
非常直覺,簡單得要命,不看說明書也能放,就是插上電源,轉開開關(與音量鈕同一顆),把小圓墊片放上唱盤,放上唱片,操控唱針旁邊的小把手,使唱針落到唱片邊緣的位置,然後我們就可以得到它了


說到音質這件事是很主觀的,我錄了一小段就請各位客官自行評價~聽起來感覺真的和 CD 很不一樣啊!

Crosley for Urban Outfitters

以入門來說,Crosley 算CP值頗高,尤其是像上面我拿來測試的 Yesterday 聽起來真特別,要說悅耳動聽也無不可,BUT !!! 因為太興奮了,我不知死活地跑去拿了我家黑膠魔人珍藏的 James Newton Howard 來放,只能說完全哭哭,高音上不去,低音下不來,嚇得我趕緊把唱針走...所以答應我,不要拿這個價位的音響去放 pop music 以外的音樂好嗎 ?不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耳朵!

想買的話可以找代購從 Amazon 買,不用跟我一樣大老遠扛回來啦~而且 Amazon 還更便宜

官網:https://www.crosleyradio.com/


延伸閱讀:
【耳機】49101 比部落客認真101倍的開箱評測  
【耳機】49101 ♪ UX201 ♪ 仍然認真101倍的真實評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