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

【大阪】心齋橋@cosme store 戰利品分享|美妝控必逛!




這幾樣看起來少少的,可是讓我噴了台幣近六千啊啊啊~ Q_Q

一次就買了兩塊粉餅,因為我很少化妝,粉餅對我來說最方便快速,又能有一定的妝效

大學時男友送了我一塊超貴氣的嬌蘭流金絲光,用光光以後歐美櫃就開始漲價海噱,那個價錢我真的怎麼都買不下去,之後就開始了開架之路

開架粉餅沒有讓我特別覺得好用的,就是覺得還過得去這樣,這次去大阪之前就爬了不少文章,想說之前的粉餅應該也都過期瞭,年紀也不小了,就進一階看有沒有不算貴又不錯專櫃粉餅

結果爬一爬文就被美妝版的這篇文章重度燒傷!看過這篇文之後每天魂不守舍,一直想著好想要這塊白玫瑰喔喔喔~為什麼台灣沒有進!?後來查到碧麗妃一般藥妝店沒有,要去@cosme 才買的到,還好心齋橋就有一家!各位美妝控一定要去啊!




如果你去心齋橋的目的不是藥是"妝",那我拜託你就在那邊待著吧 XD (還不用跟一堆大叔大媽擠成一團) But!要先做好看到帳單可能會中風的心理準備...

先帶大家看一下地理位置,@cosme 是在一棟複合式商業大樓  TSUTAYA EBISUBASHI 裡面,其實這整棟都很好逛喔~有時間的話可以悠閒一點慢慢逛,@cosme 在二樓



我一開始有點擔心找不到,但其實很好找~就在超有名的螃蟹道樂和全家中間附近而已

門口長這樣
 @cosme 真的超邪惡的,你知道一進去到處都是各種化妝品的各種排名,我的手一直把我沒看過但是看起來超好用的東西拿進籃子又拿出去,真的是要逼死人了啊~~~



尼砍砍~整個店裡窗明几淨的,空間好大還香香的,一點都不擠,錢包和信用卡在這裡真的很危險啊!

因為我還有托買的物品要買,時間不多,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吧(但真的不夠),就包了這一袋走,滿五千日幣可免稅喔~ 下面就來看我買甚麼吧




這支梳子就是紅了一陣子的氣墊梳,我買這支算是綜合型,塑膠加鬃毛的,但我有點後悔,因為我頭髮多又厚,應該要買全塑膠型的才對 ¥1200

  
CHACOTT O2 化妝下地


就是它!就是它被我拿進去又拿出來XD 但最後在結帳前我還是讓它留在籃子裡了,因為走到哪裡它就陰魂不散一直在我眼前第一名第一名啊!幾天前趕著出門時有擦過,覺得滿威的,之後應該會再寫文分享  ¥1600


FANCL Mild Cleansing Gel


會買這瓶也是有點失心瘋的後果,因為我用ZA一瓶120也是用得好開心的,結果逛一逛有美麗櫃姐來推碧麗妃的溫感卸妝膠,我當時真的毫無猶豫就放進籃子欸(就說了這地方很可怕),雖然說比台灣便宜了好幾百,但算起來還是差不多要一千台幣,權衡之下才換成 FANCL 這瓶¥1700



包裝好貼心,防止在架上就被拆封又好拆

 

碧麗妃白玫瑰保濕粉餅&心機星魅輕羽粉餅


除了碧麗妃的白玫瑰之外,我還買了資生堂另一系列 Maquillage 這塊我好像也是在美妝板被燒到的,但現在找不到文章了,因為我當時已經快沒時間,試擦在手上的感覺也是一個世界細,無法決定兩塊倒底要選哪個,就全包了...  



先來看碧麗妃吧~因為白玫瑰配的盒沒有了櫃姐就拿這個給我,就是前陣子引起燎原大火的恬蜜花漾,真的超美!這種就真的很我的菜,跟我幾年前買的高絲開架有異曲同工之妙↓




目前粉蕊已裝上但還沒機會用,在@cosme 試擦感覺真的非常細!好用的話一定會來跟大家分享的 粉盒¥1200 粉蕊¥3800 粉撲¥500

Maquillage 還沒拆封,沒買粉盒,因為它的盒雖然遠看很華麗,但其實塑膠感很重,不是我的菜 粉蕊¥3000 粉撲¥500


excel 眉筆
 

這也不用多說是必購商品,買了灰色和棕色,尚未拆封 一枝¥1450


資生堂睫毛夾&鐵舟刷具組
 

接下來左邊應該不用多說,家家戶戶必備的資生堂睫毛夾¥800,然後右邊就是害我爆預算的兇手!我真的不知道它不便宜呀~~~(哭跑) 我會買它完全是因為我妹在夜市幫我買的便宜刷很可怕我不敢用,結果看到鐵舟想說好像有聽過,我就拿了我就拿了我就拿了...它身上沒貼價錢,結帳時我也沒注意,結果回台灣後就一直覺得不對勁,想說化妝品都沒有很貴的阿~怎麼會到快六千,後來把收據拿出來一個個對,才發現這刷子要¥5500 啊啊啊(京劇甩頭),讓我哭吧~我有罪

買都買了就來欣賞一下兇手的玉照吧...

貼心封條 again



用我的甜不辣手當比例尺

感想:毛沒有很澎、有羊的味道

這幾樣裡面我之後會分享 CHACOTT 化妝下地還有兩塊粉餅喔~ Stay tuned !


延伸閱讀:
【曼谷】戰利品&逛街採買心得分享
【大阪】環球影城究極攻略|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!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
【奈良】半日散策|不想人擠人參拜路線倒著走  

【紐約】戰利品分享:MoMA、NYPL、Strand、Hard Rock Cafe、JFK
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碧麗妃白玫瑰肌粉餅  
【彩妝】碧麗妃白玫瑰肌粉餅夏日實測 #2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