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【彩妝】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碧麗妃白玫瑰肌粉餅
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624

終於實測完這塊@cosme 的主力戰利品~碧麗妃白玫瑰肌粉餅了,我測試了幾種不同用法,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成果吧~





照例先來張素顏照

防雷
.
.
.
.
.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0

先介紹我皮膚的狀況,偏乾性、容易脫皮,有雀斑、毛孔的話鼻翼兩側比較明顯,因為我拍得很近所以照片上看很多,還有一個比較異於常人的煩惱就是...毛很多...應該看我靠近鬢角那邊就知道不是普通的多 ><

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用粉餅的原因,如果我用遮瑕度高的粉底霜,很容易因為毛的阻礙推不勻而浮粉,要是用比較輕透的粉底液,又會有擦跟沒擦一樣(ex.妙巴黎美容覺主)

那就正式開始了,這次使用唉鳳6後鏡頭拍攝,完全無修圖,所有組別的妝前保濕都是 ↓ innisfree 的礦物保濕下地,去香港玩時買的,非常便宜也不錯用,乾肌可以試試,我選無色,其實它比較像保濕乳,我都是在精華液後直接當乳液擦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76

第一組是擦完 innisfree 後直接上粉餅
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1

粉真的很細,薄擦一層之後膚色不均的地方有不錯的修飾(可以特別看黑眼圈),但是像雀斑這種魔王級的當然還是滿明顯的
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2

擦第二層後毛孔更不明顯,美肌感更強了,滿美的,是說這塊粉餅真的滿妙,其實剛上完的時候有粉霧感,可是對著強光又會發現有超細的珠光,很難形容,一種神奇霧面光的 fu 耶~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3

大約四個小時後是這樣,略浮粉、毛孔有點現形,這個結果我有點不滿意... >< ,但也有可能是我妝前保養不夠用心,所以決定繼續測試,往下看囉~

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78


第二組是在保濕乳後使用媚點的零瑕美肌粧前乳+ 一滴辣木油,媚點這罐我超愛,可是冬天覺得有點乾,就加點油增加滋潤感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4

打完底是這樣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5

上完粉餅,有看到那個光嗎!? 這個搭配金價喜美賣!不過持妝度還是跟上面單擦粉餅的狀況差不多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77

第三組由同是@cosme 戰利品的 Chacott 下地上場,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它欸...因為它很濃稠,妝感很重!我有單擦過,好難推勻(單然我知道我的毛也是阻礙),妝感很重,它根本就是粉底霜!只好加一些精華液讓它變水一點比較好推

因為打完底的照片漏拍了,直接上擦完粉餅圖
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6

我喜歡比較自然的妝感,但是這個下地把皮膚原有的質感都遮住了,有點濃妝感,而且這個組合的持妝度是最慘烈的,浮粉就不用說,甚至出現了白芝麻... 囧

到這邊我已經有點失望了,可能這塊就是給皮膚好的人用的啊啊啊~(淚奔),所以我想說不然等夏天再試試好了,可能是我皮膚太乾了吧...當我拿出粉芯想要換另一塊心機星魅時,我看到了背面 ↓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789


它是兩用粉餅 
它是兩用粉餅
它是兩用粉餅 

未審模不早說~~~~~ 

於是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,這次用媚點那罐下地+精華液打底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805

這張也是上完粉餅之後,真的服貼多了啊啊啊~~~我沒有作弊喔~這張因為拍的時間是下午,之前拍的都是早上,光線不一樣,我已經盡力讓照片看起來不要差太多了

話說之前乾擦時美是美,可就是覺得粉和皮膚沒有熱烈擁抱在一起,濕擦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而且持妝度改善很多!沒有浮粉也沒有白芝麻!

真的誠心建議大家要濕擦,乾肌更要濕擦!其實我覺得這塊粉餅有點挑人,它屬於錦上添花型的,不是雪中送炭型的... QQ 我用的是最白的色號10


碧麗妃粉餅評價、推薦-IMG_2629

價錢看這裡,當時10 剩最後一塊,我馬上一把抄走XD


最後提醒新朋友,這塊白玫瑰肌台灣沒進~想買的話要去日本買回來,去哪裡買請見這篇舊文

下次分享另一塊戰利品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喔~ Stay tuned!


延伸閱讀 :
【大阪】心齋橋@cosme store 戰利品分享|美妝控、大地主必逛! 
【彩妝】碧麗妃白玫瑰肌粉餅夏日實測 #2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