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【ES】AYP for Bag 流蘇包開箱真實秀


我就再度自己招認我是被某位跟我同鄉的部落客燒到的,繼上次的疑似從淘寶批來的耳機之後,又一次證明了葉佩雯不可信!但我還是會盡力以公正的角度來寫這個包包,因為憑良心說它真的也不是一無是處,只是每次看見它心情就是會不太好就是了...


想買這個包包是因為我算滿常旅遊,而且我偏好自助行,自助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好包,最初看上的就是它可以變雙肩背,因為如果是背側背包自助行,一整天下來肩膀真的會非常痠痛,腦門一熱我就下單了,結果賣家說缺貨,問我願不願意等,我想說我也不急著用,就等吧~大概等一個月之後拿到包包


接下來就來看流蘇本包吧~老實說箱子一打開我有點傻眼,因為顏色差太多了吧~我已經選了最安全的灰色,結果這個灰超容易顯老氣,太深了吧,不過網購本來就有色差的風險,我也就認了,從箱子把包包拿出來的時候,又聞到一股超刺鼻的化學味...(心情又更低落了)所以原諒我真的沒動力幫它拍美美的個包照,直接看背起來的樣子吧~




側背

後背

先講優點:
 

1.容量真的很夠,裝兩瓶水進去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
 

2.包包樣式好搭配,基本上上班可以背,像我這天隨便穿出門  採買搭起來也不突兀
 

3.沒了







來講缺點(摩拳擦掌):
 

1.背帶太細,兩條一起側背的時候還好,後背時間的太長肩膀還是會痛
 

2.質感不好,以這個價錢來說,CP值真的是超級低,尤其是五金的部分,左邊是我在淘寶買的,才一千出頭,質感大勝,流蘇包的五金有種莫名的廉價塑膠感(而且跟背帶扣的顏色還不一樣...)


3.設計不良,看上兩張圖應該知道,包包的耳朵根本不對襯,流蘇和背帶、提手和拉鍊完全是死對頭,超卡的!如果沒有特別整理過就是會東翹一個西翹一個,像這樣 ↓ 所以我幾乎不會把拉鍊拉起來,因為那個太短的把手就是一直要擋到拉鍊的路,會拉到生氣!



接下來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算缺點還是甚麼了...總之有一天在逛北車後站批發商圈的時候,我看到 ↓




(瞬間理解那刺鼻的味道是為什麼了)
 

還有更妙的,有天我又背著它去百貨採買,逛著逛著居然在專櫃撞見這包的本尊,我趁四下無人趕緊落荒而逃...太難為情了吧(一種東施效顰的港節)至於它本尊是何方神聖,就是它囉 ↓


這賣家賣的包包幾乎都是這種情形吧~唉...希望不要再有傻子步上我的後塵啊!


延伸閱讀:
【ES】Drugstore買絲若膚好便宜!

2 則留言:

  1. 太晚看到妳的文@@

    前幾天才剛手滑買了另一款包

    也是被部落客燒到
    我也是個傻子QQ

    他們家的包包不能退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要私訊問看看,但我覺得機率不大啦...除非你不怕麻煩請消保官出來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