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
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42

這間 Daiwa Roynet Hotel 非常新,而且地點超棒,北濱站六號出口一出來馬上就到,這是我推薦的一大原因,想想看,去日本每天跑行程又免不了採買,晚上要回飯店一定都是雙腿爆炸的狀態,要是一出地鐵就到家真的是爽翻天啊~~~

而且,六號出口還有電梯!這一切是否太開心了,總之我坐電梯坐得非常歡喜,一出電梯左轉馬上就會看到門口囉~


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43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63

電梯直接坐到三樓就會看到櫃檯,就可以 Check in 了,服務人員非常親切,Check in 之後會拿到一張印有名字的房卡,之後進出房間和坐電梯刷卡都要用這張卡喔~


Daiwa Roynet Hotel 對女生非常好,Check in 完之後,服務人員會拿出一個籃子讓女生挑選衛生用品喔~真的超貼心的,有髮夾、髮圈、浴帽、入浴劑、洗澡海綿等,不限數量,可以盡量拿,但也不要浪費喔~

接下來看看房間內部吧~基本上我住的應該是最便宜的房型,但一開門我和友人都驚呼了!好大啊!友人帶的是 28 吋行李箱,我帶 26 吋的,我們兩個完全可以各自找到地方打開行李,Amazing!!! 我想光是這點基本分已經有 70 分了~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45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這麼大的玄關,可以掛好多件衣服,然後貼心的又來了,有看到最右上方那瓶紫色罐子,那是消除衣物異味的噴霧,下方鞋拔、清潔刷一應具全,此時已再加10分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41
舒服的拖鞋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47
燙衣板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64

床旁邊有個小桌子和小坐墊,我會在這邊吃消夜,但如果是行李箱不大也可以擺這邊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1

窗外沒甚麼景色可言,所以窗簾是不開的,書桌下面有冰箱、茶杯、快煮壺,左邊白色那台應該是加濕器的樣子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5

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4

這個萬用充電器非常厲害!我幾乎都是用這個充電器充電的,自己帶的都沒有用到,這個的好處就是不用和朋友搶插座,可以一起充,這樣多出的插座可以用來煮開水甚麼的,節省時間節省能源一舉兩得~
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2

接下來看到床鋪也是一個大大大,搞不好都可以擠三個人呢~


應該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熱愛泡澡這件事,幾年前我到北海道工作時也印證了這件事,當時住的旅館就是標準的"日本規格"飯店,除了床和一人可行走的通道之外完全沒有別的空間了,當然浴室也是如此,所以他們不管多小的浴室都能塞個浴缸真的讓人非常讚嘆阿~~~當然空間不同浴缸尺寸也不同,當時那個小浴室的浴缸是直立式的,人只能坐在裡面不能舒服地躺著泡澡,But !!! 捧油們請看看 Daiwa Roynet 的浴缸 ↓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49

它是正常的尺寸! 
它是正常的尺寸! 
它是正常的尺寸!  

是不是太感人了阿~~我跟你們說我實驗過了,腳痛腿痠泡熱水澡最有效,甚麼休足時間那些只有一咪咪的舒緩效果,然後你再看看旁邊,這洗手台大到可以兩個人一起刷牙阿!好飯店不住嗎???

還有更貼心的嗎?當然有喏,到日本一定要投販賣機的飲料來喝一下啊對不對,但是已經洗好澡不想換衣服腳又痛怎麼辦,直接坐電梯上樓,飯店已經幫你傳好好囉~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8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9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7

【大阪】大推薦!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-IMG_2356

泥砍砍~連微波爐和製冰機都準備好了

這間飯店真的大推,但是!如果你是純粹要去大阪逛街採買,請先考慮喔~因為北濱到心齋橋是要轉線的,但如果你有很多別的景點要去,像我有去環球影城、還跑到奈良去,這個點交通算是非常便利,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和便利店,晚上回來不用擔心餓肚子,價格又比心齋橋附近便宜的多,我應該以後去大阪都會住這間啦!

房價查詢AgodaBooking
地址:541-0043 大阪府, 大阪, Chuo-ku Koraibashi 2-2-14



北濱區其他推薦住宿:
大阪北濱布萊頓都市飯店

心齋橋附近推薦住宿:
Osaka Hana Hostel 大阪花宿旅舍
Cross Hotel Osaka 大阪十字飯店



延伸閱讀:
【大阪】環球影城究極攻略|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!
【大阪】心齋橋@cosme 戰利品分享|美妝控必逛!
【奈良】半日散策|不想人擠人參拜路線倒著走  
【香港】君俊商務酒店 JJ Hotel:King Size的旅館!香港最夢幻的超值大房間
【曼谷】超值!復古輕古典設計飯店-­­­­­­­­Hotel Once Bangkok 住宿及周邊環境介紹
【曼谷】像家一樣的公寓式酒店­-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Bangkok (帝寶) 酒店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這間飯店有自助洗衣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我幫你查了一下
      好像有洗衣的服務不過是要另外收費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