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【香港】迪士尼樂園歡慶必玩設施&必看表演全攻略



香港迪士尼是我的第三座迪士尼樂園,距離上一次都已經快十五年了(驚),雖然已經不是女孩了,但迪士尼的魅力對我這老妹來說絲毫不減阿~~~真的是玩到不想走耶! 

我是直接在客路 Klook 上買門票的喔~手機下載App直接點一點,門票就會寄到信箱了,好方便 ^^b

香港迪士尼應該是規模最小的一座,但是完全不影響它的好玩度,加上人也老了,香港的規模對老人或是帶小朋友的父母來說應該是最友善的(因為你還必須保留最後的力氣回到飯店XD),因為小歸小還是很多必須玩,又有不看就等於白來了的精采表演,這次我玩的還滿順的,自認為該玩的都有玩到,這邊就把我規劃的路線順序跟大家分享






上面地圖已經是我盡可能找到最相近的了,因為今年是非常特別的十周年,又接近聖誕節,所以有很多不能錯過的特別節目喔~繼續往下看吧!

我是從右邊明日世界開始用走的玩一圈,一開始有點失策,因為太興奮了馬上就衝去玩太空山,結果下來超想吐的,建議早餐消化完再去坐...還好走一走後就好了,有小朋友的話可以帶去看幸會史迪仔巴斯光年星際歷險


接下來前進幻想世界,這邊很重要,因為整個樂園唯一要抽快速通關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就在這裡,建議一到就快點去抽,然後一邊玩旁邊其他的設施一邊等,維尼之旅很 peace ,小朋友也可以坐,我想是因為它的蜂蜜罐座車(上圖)實在太可愛了才這麼受歡迎,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先去玩別區再回來,這邊有兩個表演都很棒一個是3D影片米奇幻想曲,另一個是最新且推薦必看的迪士尼魔法書房,拜託這個一定要看到,這個短劇裡面完全展現了何謂迪士尼精神!裡面有老中青三代的角色,像我這種老人看了憶起童年真的是差點感動落淚壓~~

魔法書房由可愛的雪寶開場
接下來的探險世界和灰熊山谷我都沒有玩遊樂設施,探險世界就是划划船拉都很靜態這區的大重點就是獅子王慶典!!這個也是沒看到就白來了!為了看獅子王我忍痛放棄了下午三點的花車遊行,取捨是很重要的喔!遊行晚上還有,而且更漂亮,早一點看好時間去排獅子王卡要緊,先到先搶前面的位子,它裡面是360度環型劇場,所以無死角喔~搶前面就對了!


看完獅子王肚子也滿餓了,加上不想吃探險世界這邊的餐廳,剛好看完表演出來繼續往下走就到灰熊山谷區了,這邊的幸運黃金石小食亭賣的食物較偏美式,分量不多剛好符合需求,以免接下來有會劇烈搖晃的設施要玩又會不舒服

吃飽之後再往上走回迷離莊園,這區也走一個精緻路線,但是只要玩到迷離大宅也值回票價了!如果硬要我選一個最喜歡的設施我一定會選迷離大宅!它的故事性非常完整,從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引導觀眾進入故事情節裡面,到坐上車之後,強大的聲光效果,讓我這個老人也嗨的大笑出聲阿!一定要玩這個阿各位鄉親!



玩具總動員這區我只玩了一項轉轉彈弓狗,感覺上是放慢縮小版的雲霄飛車,因為到這邊其實就會開始累了,就決定保留力氣,只在這邊拍照,玩具兵團跳降傘看起來滿好玩,算是大怒神的改良可愛版,沒有懼高症的可以試試XD


接下來往下走就又會回到幻想世界,趕快看一看還有沒有漏掉沒玩到的,如果時間還早可以稍事休息,如果不早的話就趕快去坐小火車(最後一班到下午五點半) 回到美國大街準備卡位看晚上的表演囉~

晚上的二大重頭戲就是夜間花車遊行和放煙火,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就不多提了,這次非常特別的是聖誕節前的《魔雪奇緣》聖誕亮燈禮,這個表演真的是誠意十足!我因為太晚卡位了只站到舞台後方的位子,各位爸媽如果要讓小朋友開心,就要想辦法搶前排壓!小朋友才能近距離看到安娜和艾莎喔!


要有一個順暢的行程一定要時時緊盯著樂園時間表,隨時想一下有沒有能夠見縫插針善加利用的時間,祝大家都順利征服迪士尼!

迪士尼門票購買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- Klook客路旅行


延伸閱讀: 
【香港】東薈城得意之買|LANCEL皮夾 x 零錢包 
【大阪】環球影城究極攻略|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! 

2 則留言:

  1. 有夠爛的文章,看了真的快氣死了,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