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【韓國】過境轉機過夜免費住仁川凱悅爽翻天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Grand_Hyatt_%2BIncheon
photo credit: Booking
2016.9.22更新:大韓航空送免費過境旅館的資訊請參考http://www.ysticket.com/news-page.aspx?id=3594

俗話說:不禁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。是的,仁川凱悅是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,聞過最香的梅花 XD

在機場歷經一番折騰(明明就是自己耍笨),前情提要請看前篇【韓國】仁川轉機過夜千萬要注意!!! 我終於到達大韓航空過境旅館服務櫃台,當時機場大廳都已經空了,櫃台歐巴給我一個貼紙叫我黏在衣服上,就請我去旁邊稍等,過了一會,就有另一個歐巴開著小休旅來接我,我當時心中有多澎湃啊!!!我心想:不會吧不會吧~我這個衰人終於要迎向好運了嗎?我要住的該不會是凱悅吧啊啊啊!?





結果真的是欸!嗚喔喔喔~真的很難形容當時有多開心,我好想笑可是又帥又高的歐巴在旁邊我只能死命憋著,下車之後到櫃台 Check in,歐膩漂亮又親切英文好流利,讓我速速就能上樓休息,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好棒棒的仁川凱悅飯店囉~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7

首先是走廊,要提醒大家,因為房間很多,我覺得滿容易迷路以及找不到電梯的,要記一下路會比較好,接下來就要進房間囉~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2

照片這樣看還好,但是這房間真的豪~~大,我當下真的超想大笑+打滾的,這麼大的房間我一個人住!真的太爽拉~~~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39

床也是一個大大大~應該睡三個人都沒問題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8

衣櫃裡面的燈是感應式的,整個高科技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1
小吧台+酒櫃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5

吧台的抽屜有備品和零食,不過和冰箱裡的飲料和酒都是要收費的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50

浴室也是大得不得了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0

還有浴缸可以泡澡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43

泡完澡消除疲勞痠痛後就該睡覺囉~明天一早還要趕飛機,這是從床上看的視角,多麼遼闊阿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51

在 Check in 時,櫃台歐膩就會給早餐券,早上起床後就帶著早餐券到一樓吃早餐囉~餐廳在一樓最邊邊的位置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52

下樓經過這個氣派長廊的時候,天都還沒亮
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53

再經過這個 Lounge,走到底就會到餐廳了,餐廳我沒有拍太多照片,一來是怕趕不上飛機要把握時間,二來是大家都在吃飯我在旁邊大喇喇拍照似乎也不太禮貌,所以少少二張照片就請見諒啦~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55

基本上餐廳也是走一個豪~大的路線,該有的都有,有自助也有廚師新鮮現做的任君選擇,上圖這一整區幾乎都是麵包類,各種能想到的麵包都有,冰櫃裡也有為數不少的蛋糕類
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/過夜住宿推薦-IMG_3654

這一區就是標準的英式早餐,去年八月明明就已經吃到想吐,但看到還是像著魔一樣的通通拿了,旁邊有現做的歐姆蛋,看起來真的非常可口,但我時間不夠我就直接拿炒蛋了 >"<

另一區也有少數的燒賣,勉強可以算是中式吧~還有一小區是韓式早點,很特別,我還喝了韓劇中常常出現的海帶湯,真的是非常好喝呀~其他像是沙拉、水果也都一應俱全,要不是因為時間不夠,一個人在這邊慢慢地好好大吃一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!

Check in 的時候櫃台歐膩就已經告訴我最晚七點要離開飯店,這個時間應該是因各人班機時間而定的(你就知道我有多趕), Check out 之後就直接到門口搭接駁車,每十五分鐘就有一班,完全不用擔心怎麼回到機場,讚!

雖然只是轉機,但仁川凱悅真的是讓我的旅程有一個超棒的開始阿!一個晚上六千起跳的飯店就這樣送給過境的旅客,這真的會讓我以後飛長途都會想在仁川轉機欸,再說仁川機場我已經很熟了也不會再走錯啦~(手比愛心)


房價查詢AgodaBooking

地址:208, Yeongjong Haeannam-ro 321beon-gil, Jung-Gu, 400-831 仁川市


仁川機場週邊住宿推薦:

仁川機場1號K民宿
仁川機場金先生民宿
仁川機場第一飯店 
仁川機場Sky飯店
仁川機場轉機飯店
仁川機場AirRelax飯店


延伸閱讀:
【韓國】仁川轉機過夜千萬要注意!!!
【香港】君俊商務酒店 JJ Hotel:King Size的旅館!香港最夢幻的超值大房間
【曼谷】像家一樣的公寓式酒店­-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Bangkok (帝寶) 酒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