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71
最近最夯的話題一定非聖誕市集莫屬了吧!?欸其實我上個月都在台北,但兩個聖誕市集我都沒去,第一個被罵得很慘的就不說了,華航在華山舉辦的看起來倒是有模有樣,但一定擠到爆啊~正巧這次在臉書上看到這個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的活動,想說就去看看吧~



我要說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~但是是好的方面,首先市集很小,就是在摩爾河畔餐廳外面的那條小空地,大概五~十分鐘可以逛完,不過跟之前台北那個被罵爆的法國原裝市集相比實在有味道多了!下面就先帶大家一起逛逛,我幾乎大部分的攤子都有拍到,也許明天會有些不一樣的攤子
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66
首先只要找到摩爾河畔餐廳就會看到囉



首圖這間一進來的第一攤實在很誘人耶~真的是非常想吃仙人掌燉雞啊!無奈我是吃過中餐才來的所以這個主餐份量的食物就忍痛放棄了
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90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95


中間有一些手工藝品的攤位,商品都非常美麗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94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97

其實這邊的攤位除了工藝品之外大多都是異國美食,都滿有人氣的
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73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78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86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92

接下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吃
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400
這個是手工水果麵包那攤的布丁$50,這個布丁外表看起來跟我們平常吃的沒什麼兩樣,但...它好扎實啊!跟麵包一樣扎實的布丁你吃過嗎 XDD 真的是很特別啊
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401
這個就是最近被炒作起來的熱紅酒$90,嗯...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熱紅酒都是這個味道但是,這有點像藥酒...(小聲)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402
熱情沸騰的紅酒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384

最後這個是最有人氣的活動,因為太可愛啦❤️ 這個東西大家應該在外國電影裡有看過,這是墨西哥的傳統習俗叫「皮納塔」,是聖誕節或過生日一定會有的活動喔~就是矇著眼拿棍子打破裝著糖果的皮納塔,再跟所有人一起分享;傳說中皮納塔象徵的是魔鬼,裡面包著的糖果、彩色紙片彩球等則象徵被魔鬼控制的美好事物,所以用棍子打破皮納塔就代表把美好事物從魔鬼手中奪回,是墨西哥人過節的重要儀式喔!



【高雄】愛河旁小巧溫馨的聖誕河畔市集&國際移民日-xmas_market_5404
走到這個十字路口左轉就到了
市集差不多就這樣了,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很有過節的氣氛很溫馨,而且幾乎每個攤子都會有一個翻譯小天使幫忙,所以不用怕溝通不良的問題,天氣正好,如果明天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晃,不妨到愛河走走吧~

更多資訊&介紹
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