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【高雄】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晚餐二訪⭐︎簡單聖誕餐分享
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
PS.部落格裡沒有一訪的文章!因為那時候還沒開始寫XD

距離上一次吃 La One 已經一年多前了,實在是令人難以忘懷,這次吃貨閃光要來高雄過聖誕,我想說什麼都要帶他去嚐嚐,結果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訂不到位子 😭 只好告訴服務人員如果有候補到位的話一定要打給我,平安夜當晚,就在我心灰意冷地提議說要去夜市吃晚餐時,電話響了!!!居然能在正常的晚餐時間補到位啊~~~~平常多做善事果然會有好報啊嗚嗚嗚(大感動)❤️

我想關於 La One 還有它的老闆簡天才師傅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,La One 就連平日都是人滿為患,特殊節日當然更不用說一定是大爆滿,餐廳環境網路上也有多篇介紹,這次純粹懷抱著感恩之心紀錄平安夜跟閃光一起吃到的美味餐點

官網上有提供 Menu 下載,出發前可以先研究一下囉XD
連結:http://kitchen.laone.com.tw/menu


洋蔥湯  $160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0
這洋蔥湯我覺得味道偏淡,閃光也這麼覺得,但因為我們的口味比較偏重,但喝得出來這是下了功夫燉煮出來的,洋蔥入口即化、湯頭鮮甜,非常好喝;另外 La One 的湯品真的比其他餐廳還要大碗,建議食量不大的可以一起點一碗一起分享

調味罐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1
純粹覺得很有設計感才拍的,細罐是鹽、粗罐是胡椒,解決餐點過淡問題不求人XD


酸果炙燒干貝  $430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2
閃光是干貝狂熱者,開胃菜當然毫無懸念點了這道,這道一上桌時我們差點要驚呼了,好一個花團錦簇啊!總之視覺完全擠霸昏啦~所謂酸果是各種水果,有葡萄、葡萄柚、百香果...搭配上炙燒得的半生熟的大干貝,又佐以鮭魚卵,甜、酸、鹹混合迸發出的絕妙層次感,真是慰勞自己辛苦一年的美好結尾

市場鮮魚佐蛤蠣檸檬奶油醬汁  $700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3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西餐我就是對魚特有愛,當然這道被打上『主廚推薦』的主餐也是大好評!帶皮的魚肉鮮嫩多汁,且皮的部分雖然上面覆蓋了一堆料但還是超級香酥,到底怎麼做到的啊!?記得一定要配著檸檬醬汁一起吃唷~雖然單吃魚肉已經超好吃,但醬汁是西餐的靈魂啊啊!這檸檬奶油醬汁可以讓鮮嫩的魚肉昇華到完全不同的境界

法式功夫櫻桃鴨腿  $390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4
鴨也是我吃西餐時的首選主餐,功夫鴨又名油封鴨,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烹調得來,因為鴨腿是經常運動的部位,所以需要慢慢煮讓它的纖維軟化,這鴨腿實在好吃,皮酥肉嫩、風味飽滿,本來我還覺得刀叉可能會很難切,但其實根本不用切啊!只要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,只是我對下面墊著的茄汁扁豆敬謝不敏...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(因為茄汁扁豆是英式早餐固定來賓,我看到就冒冷汗 ^^")然後這麼費工的菜式居然是所有主餐裡最便宜的!好鴨腿,不吃嗎?

熔岩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 $?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5
官網的菜單沒有甜點 QQ  這道也是沒什麼話說,做得非常工整(?)的熔岩巧克力,好吃!



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6
超級誘人的斷面秀是一定要的,除了熔岩巧克力本體,也不要忽略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喔~有看到白色的冰淇淋上面密集的香草籽嗎?完全是大手筆啊! La One!請接受我的膜拜吧~~~

佐餐紅&白酒  $200 /杯
高雄|La One 歐陸廚房& 烘焙坊|必吃美食-La_One_kitchen_5457
我老喜歡開玩笑說跟閃光是酒喝多了才在一起的XD  所以過節怎麼可以少了酒呢?一白一紅剛好餐點都能搭配到,紅酒還OK,需要醒一段時間單寧味才不會太重,可能是上個月在台北的 Bistro 喝到了非常厲害但又平價的紅酒所以標準變高了,白酒倒是我非常喜歡的 Riesling,微甜、果香豐富,又令美味的餐點增色許多

La One 也有推出聖誕分享餐,不過只有四人及六人,所以我們當然就不考慮了,雖然今年的聖誕夜一點都不冷,但和心愛欸郎一起吃這麼美味的餐點實在暖心啊!感謝 La One!感謝取消訂位的好心人!XDD

電話: 07-3228864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
官網:http://kitchen.laone.com.tw
營業時間:08:00–11:00/11:30–14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4:20–17:00/17:30–22:00



延伸閱讀:
【高雄】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BeerBeef Dry Aged Steak House:早午餐也優秀!
【高雄】Conway's 英國小館:典雅英式鄉村風|道地*美味*便宜
【高雄】艾爾咖啡館 Caf'e De Aiffe-從美術館穿越到法國囉~
【高雄】山姐姐海鮮燒烤、原住民料理-美味熱炒首選!
【高雄】可愛行動甜點車-小黃窩窩手作甜點
【高雄】自然養生- BOLA'S 寶拉料理廚坊
【屏東】好吃又好玩。來大花有機農場當一日花農&教你做玫
瑰果醬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