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【台南】民宿推薦☀︎Baker Street 英倫設計旅店-住宿心得&好吃甜點介紹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64
非常臨時決定要在台南跨年,當時已經幾乎訂不到旅館了,只剩下一些評價不佳的老舊旅館,本來訂在離火車站超級近的一間,想說有地方睡就行了,結果一估狗不得了,居然是有名的鬧鬼大樓啊啊啊(抱頭)就是在辜狗打上旅館名字然後後面就會自動出現「鬧鬼」安捏...這下麻煩了,下一秒我所有訂房平台全開,連民宿網都一起上了XD 經過一番寒徹骨,終於給我訂到了這最後一間啊啊啊!雖然~跨年的房價是平常的3倍...但為了安然/舒服地度過跨年假期,眼一閉牙一咬卡一刷就沒事了(這9個字好像很久沒在本格出現了,應該算是好事吧XD)才怪哈

Anyway,總之能擺脫鬼屋就是好事,就當作花錢消災,況且我是個英國迷啊!回不了英國住個英國風旅館穿越一下不行嗎?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 Baker Street 囉~首先,Baker Street 是老屋改建成的民宿,地點在非常隱密的小巷裡面,但其實不會太難找,只要記得找到衛民街108巷進去走到底看到藍綠色的拉門就是了,我忘了拍門口的照片,但如果是假日去的話,應該會遇到一樣在找路的住客們XD 那就表示找對地方啦~(門口的照片沒拍到 😖)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511
入住時發的注意事項小卡

因為建築物本身是非常狹窄的透天厝,所以照片不太好拍,但是真的改建的很棒,雖然外面公共空間比較小,但房間裡非常舒適喔~而且每間的擺設都稍微有點不一樣,那就來看看我訂到的最後一間房吧!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65
我這間是切格瓦拉房XD 房間的格局很方正,空間也很夠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70
這張是從床拍的視角,木板+磚牆,簡直就是愛的平方啊!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63
超級喜歡書桌的擺設!進房間不久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茶端進來,是康福茶欸!還附贈好吃的蓮花餅乾,桌上那排啤酒是可以跟旅館點的喔~然後茶跟啤酒中間的木頭方塊是用來聽音樂的酷東西!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66
工業風電風扇,連這種小細節都不放過,電風扇旁邊的箱子裡有延長線、電蚊拍、吹風機,反正會用到的都去箱子找就對了

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71
這張拍得有點失敗...只好用濾鏡遮一下醜,其實主要是要拍右邊的球形燈,但是軌道燈的光實在太亮了,凸顯不出球形燈的美好啊~~這個燈很特別喔,因為它真的是很徹底模擬蠟燭欸,仔細看它的光會一閃一閃就像真的蠟燭一樣,我可以躺在床上看好久XD


接下來看浴廁的部份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68
洗手台與蓮蓬頭二合一,雖然比較迷你但其實洗得很舒服,水壓很足也夠熱,基本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有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69
旁邊的馬桶

看首圖的照片可以知道浴室是用毛玻璃隔出來的,裡面沒有簾子喔~雖然很模糊但還是看得出輪廓啦,如果不是跟男女朋友一起來的可能要先知會一下室友喔XD  房間的部分就差不多這樣了,不過我滿鼓勵大家可以去別樓走走看看,應該會有不同的驚喜,只是要小心不要打擾到其他的住客,像下圖樓梯間的佈置我就覺得非常非常有味道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93
因為我是半夜拍的所以非常暗...我已盡力 orz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492
還好有不小心按到閃光還原了真面目XD

這間超有設計感的 Baker Street 就等著大家來探索囉~接下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很大心的附加服務,除了有好喝啤酒可以點之外,還有台南美食的折價券可以兌換喔(一人一份)!而且不是隨便的東西,都超好吃的啊~~~我印象中有肉伯火雞肉飯、堯平布朗尼福樂屋,由於排了一長串小吃清單,所以當然是選擇兌換甜點囉~

首先介紹也是藏在巷弄中的堯平布朗尼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503
都不用進去就知道是超有個性的店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505
這個就是全部的口味,我到的時候甜酒已經沒有了啊~~可惡

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506
失心瘋的螞蟻人閃光又再加碼兩塊...

堯平的布朗尼吃起來很不一樣欸!我都懷疑他根本就是只有巧克力沒放麵粉啊!?就覺得在吃一塊生巧克力磚一樣,不過非常好吃就是了,推薦給嗜甜螞蟻人兒們囉~不喜歡太甜的請點「塩鹽」口味




台南|住宿推薦|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-%2BBaker_street_inn_5510
這間福樂屋似乎是老字號,本來大福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可有可無,但我錯了,福樂屋的大福真的非常有誠意~~~尤其草莓大福啊!剛好正當令,大福裡面的草莓會噴汁啊!真是太享受了,螞蟻閃光當然又加碼了另一種口味的大福:甜柿!真的好好吃啊~~~~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行程我已累,在恍神之中就忘了拍照,我對不起大家,但是有去買的話一定要試試看柿子口味,相信我!!!



以上介紹的兩間店都可以線上購物喔~台南果然是臥虎藏龍啊!還好我住高雄沒事就可以路過一下,嗯...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台南吃一輪好呢?XDD

Baker Street 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kerStreetInn/
Line & Wechat Id: TainanbookingQnA
Tel: 0903-240034

房價查詢:AgodaBooking


延伸閱讀:
【台北】老房子新故事|梅樓驛站
【台北】力麗哲園商旅
【台北】平價小奢華 鉑泊客旅店-擁有舒適個人空間的好選
 
【台南】南方安逸.Do right coffee & Green kitchen-感受神農老街的歲月靜好
【台東】民宿推薦:小貝殼-房間寬敞舒適、老闆親切的度假好住所
【台北】奧斯金旅店西門館住宿心得-服務人員親切、CP值超高!

台南其他住宿推薦:
文悅旅棧
食光啡宿
隨寓而安
富驛時尚酒店
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